首页 >> 关于正东 >> 公司概况
ABOUT US
杭州正东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贸企业

杭州正东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500万元,走过10余年的风雨历程,现位于杭州富春硅谷创智中心,累计销售额达2亿多。公司全体员工本着诚信、敬业、勤奋、创新的企业文化竭诚为广大的新老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公司是一家高新科贸企业,拥有一支有着专业高素质技术与销售队伍,努力为用户提供周到的售前售后服务。公司以用户的满意为原则,面向国内市场,提供电子、电器、工业自动化、高教等行业的测量仪器仪表。


正东电子与国内外众多品牌厂家建立起长期友好的合作代理关系,如美国泰克、美国是德、德国R&S、中国台湾固纬、中国台湾Chroma、广州致远电子,中国台湾华仪等。


公司从业10余年,有着光伏、LED灯、汽车电子、家用电器、高教实验室建设等各个领域的测试及测量配套方案。同时拥有信息、服务、价格和品质上的优势。

“发展源于客户”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快速服务、实事求是、追求品质”是我们的行为准则。

  • 进口技术
  • 自主研发
  • 丰富经验
  • 售后保障
major client
主要客户
  • 01
    高校客户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科技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台州学院、绍兴文理学院等。
  • 02
    企业客户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五十二研究所、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浙江苏泊尔家电制造有限公司、杭州东芝机器信息有限公司、九阳小家电股份有限公司等。
  • 03
    其他客户
    宁波中车时代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宁波水表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音王电声股份有限公司、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车王电子(宁波)有限公司等。
After-sales service
售后服务
售后服务的内容及措施:
Contents and measures of after-sales service:
本公司特设有一支专业性很强的维修队伍,专门负责对客户的售后服务保养服务,技术过硬,设备工具齐全,并且维修队伍配有专用车辆,为达到维修地点提供了极大方便。
本公司服务承诺如下:
时间保障

我单位确保按中标结果确定的设备和价格及时供货。设备到货后,按照买方通知日期出具有经验的安装队伍负责本项目的安装、调试,直到能正常投入使用,保修期自项目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计。
质量保障

我方提供设备全部为全新设备(包括零部件),且新设备的各零部件是产品出厂时的配置,设备质量符合国家标准或国际标准。
服务保障

仪器到达客户现场后,由投标单位安排专业工程师五个工作日的上门服务,培训客户2位工程师学习操作设备。服务期间确保用户技术人员能完全熟练掌握仪器的正常使用及仪器的日常维护事项。


具体内容包含如下内容:


A)仪器安装、调试; B)仪器原理分析;C)仪器结构简介; D)仪器操作和设置;E)仪器校验与日常维护;

  • 选用著名品牌的测量仪器仪表
  • 分析需求,量身定制测量仪器仪表
  • 专注客户体验,创新引领技术
  • 以优质服务赢得行家赞誉